枝影横斜

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

【兴欣叶/all叶】兴欣的人是疯了么

爱写兴欣叶无法自拔

来篇猥琐方视角的文❤

国际惯例一发完

一.

我叫方锐,是神一般的美少年,是全明星级别选手,还是联盟第一盗贼,联盟著名黄金右手,名声响亮,傲视群雄。

而现在,我将抛弃过往的一切荣耀,自降身价加入兴欣这支草根战队,并丢下我联盟第一盗贼的身份,改练气功师海无量。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那还用说,虽然我的打法是猥琐的,但我的内心是高尚的,世人总喜欢把猥琐的名声强加在我头上,我委屈,但我不说。我为自己偷偷点个赞。

我有一双真诚的眼睛,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我看到了兴欣巨大的潜力——老叶跟我卖安利的时候信誓旦旦保证兴欣会得冠军,但我智慧的头脑告诉我,冠军的实力现在还差得远,不过进季后赛应该是没问题的——我很骄傲,整个联盟都被叶修玩弄于鼓掌之中,看清真相的却是一个貌似猥琐但十分高瞻远瞩的美少年。

但此刻,本黄金右手面临了人生最大危机,我甚至一度怀疑我误入了传销组织。

 

二.

现在的我正蹲在我房间外,面无表情地听着里面那群人热火朝天的讨论,一点也不低调含蓄,请问你们还记得这间屋子的另一个主人吗???

“今天又收到了给老叶的快递。”屋内的老魏严肃地说了一句话。惊讶了,猥琐没下限的老魏居然还有这么凝重的时候。

“谁寄来的?”这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兴欣三美之唐柔妹子。

老实说我愿意加入兴欣的很大一个原因是,兴欣美女妹子真多!我相信联盟任何一个大神在有选择的时候都愿意选择美女高手,毕竟养眼,除非他不是直的。

没想到苏沐橙的下一句话就打破了我的认知:“是张新杰寄来的。”

张新杰?给叶修寄快递?

后来我想,我之所以当时没走,也没推门进去,就是因为我对“张新杰给叶修寄快递”这件事起了好奇之心,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用力把自己踹开,并语重心长地对自己说:“方锐啊,离这群人远一点,他们大约是疯了!”

但此时此刻的我并不知道,我不知不觉中已是整个人都贴在门上偷听着了,毕竟离得远一点听的就不清楚了对不对?

“形势越来越危险了,”老魏煞有介事地说,“我们兴欣的宝藏正处于被各方觊觎的危险期,我们必须要以保护老叶为第一要务,这就是我们‘叶修保卫队’成立的意义!”

叶、叶修保卫队?

兴、兴欣的宝藏?

这都是什么鬼?难道兴欣的宝藏不是美女妹子们吗???

“喂,这什么鬼东西为什么我要参加?老魏你在搞什么鬼?”

很棒,在我迷茫的时候,我们御姐老板挺身而出,问出了我想要问的话。

隐隐约约中,我听见老魏十分酷炫的冷哼一声,然后充满感染力地洗脑道:“老板,第十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但这些知名大神天天qq上骚扰老叶不说,游戏里勾搭我们也不说,居然还发动了快递攻势!在我们兴欣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那些大神们还用追求老叶为名义来干扰他!老叶是我们兴欣全体的宝藏,决不允许外人觊觎!”

卧槽,老魏你在胡说八道什么?追求?大神???

搞基????

但不知为何,抛开这些再听居然说的还有些道理。

嗯?

哪里不对?

意识到哪里不对的我狠狠地给了自己一巴掌,方锐,你要坚持住!千万不要被魏琛这个比你还猥琐的给洗脑啊!!!

我成功抵御住了洗脑电波,但,我的战友,陈果同志,已经在这波洗脑中败下阵来:“看不出老魏你也是能说出几句人话的嘛,那怎么办?我们把快递扣押不给叶修?”

老板你要不要进入角色这么快???

房间里,苏沐橙开了口:“恐怕不行吧,张新杰是个时间观念非常强的人,而且略有强迫症,他一定会察看物流信息,显示签收后一定会第一时间找叶修。”

“所以为什么不拒收?”

这个声音略陌生,似乎是那个牧师小子眼睛仔。

“拒收的话,快递小哥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寄件人。”老魏持续发射洗脑电波中,“这里我要批评下包荣兴同志,上次黄少天的快递是你签收的吧,第一时间拿给了老叶,不是说好了要到组织来汇报的吗?”

包子有些不好意思,“哎呀没办法,看到老大就想把他的东西都给他嘛。”

“……”

老魏沉默了一会,“……总之,拿到快递要给组织汇报,张新杰的快递先扣押吧,等老叶问了再交出来。记住,我们是有素质的组织,禁止拆快递!”

呵呵,简直笑死我了,老魏还强调素质?要我说,如果不是组织里有苏沐橙,老魏绝对是第一个拆叶修快递的人,他就是这么没下限。

正当我全力鄙视老魏的时候,一只手忽然拍了拍我的肩。

阴暗的走廊里,边缘的房间外。

我相信任何人在全神贯注于一件事哪怕是偷听的时候,被人这么一拍肯定也是要吓出尿来的。

不,我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我只想说,我当时的尖叫情有可原。

是的,我短促地尖叫了一声。

“方锐大大,你鬼叫什么?”熟悉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我回头一看,果然是叶修。

近距离看他,我意外的发现老叶长的有点好看,皮肤很白,很细腻,眼睛黑漆漆的特别好看,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他眼睛里有小星星啊。

卧槽,兴欣的洗脑太尼玛厉害了,我居然把联盟第一不要脸看成了天使。

“这不是你房间吗?你贴着门装蜘蛛侠?”老叶伸手敲了敲门,“喂喂,莫凡,你是不是忘记你还有个室友把门锁起来了?”

“卧槽?!”

我听见门里好几个人惊叫了起来。

嗯,看来他们真的忘记了,我也住在这个房间。

老叶推门进去,看见里面聚集的兴欣全体,他有些疑惑,立刻发出了疑问:“你们在干嘛?开秘密作战会议?还有桌上那个,是不是我的快递?”

在老魏悲痛欲绝的表情下,老叶拿起了快递,看了下寄件人信息,又继续追问:“为什么我的快递会在这里?”

我似乎可以看到屋内的人全体心虚脸,正在这时,冷静的眼睛仔挺身而出:“快递是我签收的,正准备给队长的时候,遇到了魏琛前辈他们,说开个赛前动员会。”

老叶似乎相信了这个说辞,没有再追问下去,他把快递放在桌上,问道:“有剪刀吗?拆快递。”

“我来。”乔一帆很积极地拿出一把剪刀,熟练的跑去拆快递。

身后兴欣众人一脸急切的表情。

当我看不出来吗,天真。

但谁也没想到,里面居然是一些养生资料和养生书籍。

如此符合张新杰品味却又让叶修嘴角抽搐的礼物。

很好很强大。

老魏脸上的表情瞬间从悲痛欲绝转变为幸灾乐祸,可以说是十分善变了。

而叶修则干咳了两声,把书整理好抱在怀里,严肃道:“第十赛季快开始了,我们都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现在,本兴欣队长宣布,散会!”

然后第一个走出了房间。

然后房间里所有人都第一时间盯着我。

感觉到了危急的联盟前第一盗贼未来的第一气功师本人我,立刻做出了决断,果断地向后转准备全方位撤退。

如果这是荣耀,我敢保证哪怕是叶修都不一定能留下我,但是,这是三次元,是现实,我不幸的被兴欣第一高手,包荣兴同志,拦在了门口。

包子把门关上锁好,押着我来到了众人面前。

老魏和苏沐橙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方锐同志,”老魏一本正经地开了口,“既然被你发现了组织的秘密,那么你只有两条路可以走,要么加入我们‘叶修保卫队’,要么,就好自为之吧!”

说着,包子还给配了音,他握了握拳头,就像电视剧里一样,发出了恐怖的咔嚓咔嚓的声音。

我该怎么办还用说吗?

识时务者为俊杰,这是每一个猥琐流都必须奉行的人生准则。

无辜又无助的我,只好含泪加入了这个洗脑组织。

老林啊,我跟你说,兴欣的人,大约都疯了QAQQQ

 

三.

加入这个神秘组织也没什么不同。

我还是一样的训练吃饭睡觉,并没有收到什么奇葩的任务。

但我发现兴欣的每个人都很不对劲。

苏沐橙热衷于给老叶买各种衣服,这个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还算比较理解;老板娘热衷于给老叶打杂,这个……由于兴欣大写加粗的穷逼人设,也是可以理解的;唐柔疯狂热衷训练,起初我以为是这个彪悍妹子的天性使然,结果无意间发现,她的目标居然是打败邱非,战胜小乔,横扫包子,超越孙翔,以此来证明自己才是叶修名正言顺的第一关门弟子。知道真相的我简直眼泪掉下来。

包子是个超没主见的家伙,对他来说老大就是一切,老大说什么都是对的,老大最棒,朴素的人生观让我情不自禁为他鼓鼓掌;小乔热衷于给老叶泡茶,而且每天都不重样,他的手机里保存着一篇叫《吸烟的人喝什么茶比较好》的文章,每天都在翻来覆去地研究,这种学术精神让我肃然起敬;安文逸就中规中矩了,他每天都在认真锻炼他的手法,还每天都在研究各种替老叶挡枪挡炮的手法,吸引炮火的手法,逃跑的手法,其牺牲精神简直可歌可泣;学霸罗辑虽然因为学习不能来训练,但他热衷于用他强大的知识帮老叶解决问题,背后还有一个国家知名教授,罗辑相信,科学的力量在游戏里也一样适用。

老魏不用说,热衷于跟老叶打情骂俏,暂且不提,这里着重说一下莫凡同志,平日里冷着一张脸,话比周泽楷还少,人比周泽楷还酷,对荣耀联赛了解的比包子还少。他常常用出色的表现和差劲的常识吸引老叶注意,就如同此刻。

莫凡面无表情,显得很冷酷。据说是因为老叶跟他有追杀之仇,所以莫凡一直对老叶爱搭不理。但机智的我已经看穿真相,每次老叶说完离开莫凡都会低下头,耳朵尖还红红的。

套路,都是套路,兴欣的套路实在是太多了。

我情不自禁地伸着耳朵偷听老叶讲话。

老叶声音还蛮好听的。

我一边操纵着海无量,一边想。

老叶说起荣耀的语气非常自然,没有端着大神的架子,也没有态度低到让你觉得不靠谱,他多数时候都是有着强大的信心,对着新人们说话也不会那么直白,反而带着几分非常自然的启发意味——他希望大家都能自己思考,而不是全靠他的指点。

真的是个不错的前辈。

我傻笑起来。

等等,方锐,你在笑什么?

我的手一顿,屏幕中海无量pia一声从高空坠落,硬生生摔掉了半管血。

但我却无暇顾及。我一边抽着自己的脸,一边暗骂自己:方锐!这才几天!你怎么能被兴欣这群疯子洗脑?方锐!坚持住!你是最棒的!!

老叶好像看到了我这边的不对劲,他皱着眉走了过来。

但是说时迟那时快,老叶的扣扣疯狂响了起来。

是张新杰。

 

四.

张新杰不出意料是来问快递的事,并嘱咐老叶要照着养生资料上去做。

老叶愣了下,然后非常自然地假装自己不在——由于每次上线他的qq都会被人疯狂刷屏,所以后来老叶干脆隐身登录,此时装起不在线来,那叫一个得心应手。

但老叶错估了张新杰的耐心。

这家伙就像机器人一样,每隔三十秒就来催促一下,而且不仅如此,很快大半个兴欣的qq都响了,包括我。

张新杰在qq上声情并茂地写着良好生活习惯的好处,熬夜吸烟的坏处,并着重强调良好的生活习惯将会延长老叶的职业寿命。

于是,兴欣全体成员,一致通过了改善叶修生活习惯的提议。

“衣着和个人卫生方面交给我。”苏沐橙首先说道。

“我负责督促老大运动。”包子一脸认真。

“我负责盯着他,不让他过度训练。”唐柔也果断的领了任务。

“我负责改善伙食。”陈果说。

每个人都领了各自的任务,最后,老魏看向我,一锤定音,“猥琐方,你盯着老叶戒烟,我觉得整个兴欣,大概只有你的猥琐能找出老叶藏烟的地方了。”

我含泪领了任务。

我感觉兴欣的人仿佛有病。

那一刻我十分怀念呼啸,连赵禹哲的蠢脸我都不再嫌弃。

 

五.

叶修十分痛苦。

不到一个星期就明显消瘦了些。

也是,每天早起早睡还要晨跑,吃饭也要注意营养均衡,穿着也不能太随意了,简直是人间地狱。

老叶蹲在楼梯口,抽着他这个星期的最后一根烟,亮晶晶的眼里似乎有些湿意,他看着远方,显得万分惆怅。

我感觉我的心忽然抽了一下。

“方锐大大啊,”叶修惆怅地说,“你说我都混到这个地步了,没有了斗神,没有了一叶之秋,离开了嘉世白手起家,好不容易走到今天这步,结果,却连根烟也抽不了了,你说,我是不是倒霉到家了。”

叶修盯着我。

叶修用那双好看的眼睛盯着我。

叶修的唇角还勾出一个有些哀伤的笑容。

我快要控制不住我的黄金右手了。

“不,”我艰难地说,“你等着,我马上给你买。”

等我的黄金右手把一条崭新的玉溪放在叶修手里的时候,我还在懵逼着。

我,把我加入组织的第一个任务搞砸了。

我被老叶用美人计骗了。

    我该怎么办!

但接下来我发现我并没有受到什么责难。

因为老叶随随便便就用美色打破了我们的结盟。

虽然改善叶修生活习惯计划还在,但已经比原来的执行度宽松了好几倍。

原来兴欣里套路最深的居然是老叶。

靠,我看透这个世界了。

 

六.

常规赛的时候兴欣遇到了不少的麻烦。

最严重的就是小唐一挑三不成反毁约,铺天盖地的骂声,但我们兴欣的都还挺淡定的。小唐心理素质很好,我很欣赏她。

我们从比赛场地离开,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人对小唐指指点点,但小唐有大将之风,她不仅不气,还微微笑。

直到微草来看比赛的某训练营选手,大放厥词的连着叶修一起骂,说老叶没教好新人才这样怎么怎么的,小唐突然停了下来,对我说:“你先走。”

然后她掏出寒烟柔的账号卡,冷冷地对着那个训练营选手说:“既然你bb的这么厉害,那么敢不敢来竞技场比比?”

我看错你了小唐。

我以为你冷静自持,不被流言影响,有大将之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唐。

我痛心疾首。

那天小唐一直虐了那个家伙一个半小时,连赢。

堪称神话。

后来我们常规赛主场遇到了虚空。

一个充满了八卦的战队。

我约了吴羽策晚上竞技场,秉着主随客便的想法,我去了虚空下榻的酒店,跟吴羽策疯狂pk。

然后,我听到了虚空某个训练营小鬼嘲讽我们队长已过时。

卧槽这能忍?

作为一个兴欣战队的重要成员,别人骂你队长,这能忍?

我果断退了和吴羽策的竞技场,拿着我的海无量账号卡冲着那小鬼说:“行啊你很有勇气,敢不敢跟过时队长手下的过时小将打两场?”

那晚我一直虐了那个家伙一个半小时,连赢。并且打法猥琐到以后他听到猥琐流几个字就想跪的程度。

接着吴羽策就开着鬼刻去虐他了。

很好,吴羽策也很有我们兴欣叶修保卫队的风范。

……等等,我刚刚在说什么?

叶修保卫队?

我已经被成功洗脑了吗?

我蹲在角落,哭的像个孩子。

李轩踢踢我,“喂不是吧,就骂了叶修一句你就哭了?老吴不是也帮你虐去了?”

“你懂个屁!”我擦了擦脸上不存在的眼泪,怒道,“我是在向我过去的纯洁时代告别!从今天开始,我将以新身份活下去!”

李轩一言难尽的盯着我:“猥琐方你脑抽了?!”

 

七.

我叫方锐,是神一般的美少年,是全明星级别选手,还是曾经的联盟第一盗贼,现任联盟第一气功师,第十赛季总冠军得主,世邀赛代表中国队出赛,并力夺冠军,名声响亮,傲视群雄。

但这些,都不是我的最高荣耀。

我的最高荣耀是,成功打败魏琛,当上了兴欣叶修保卫队副队长,顺带一提,队长是永恒不变的老叶妹妹苏沐橙。

我以这个身份自豪,并将保卫老叶作为第一要务。

请为我鼓掌。

 

END


评论的每个小天使我都有记着哦,可是我回复留言技能没点满QAQQQ,何以报答,唯有肝文。

爱你们❤

评论(42)

热度(13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