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影横斜

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

【all叶】成为巫师吧(hp paro)1-6

魔性!魔性!魔性!ooc!ooc!ooc!

慎入!慎入!慎入!

600粉感谢文,背景属于罗琳,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1.起床的方式不对

 

叶修从睡梦中惊醒,看到了一片垂挂着深红色法兰绒的华丽幔帐。

他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什么时候兴欣居然大方到给他挂这么华丽的帐子了?这又不是街头十块钱一块的蕾丝蚊帐。

叶修觉得其中有诈,他缓缓地坐起身——卧槽连床都变成了欧式单人床,兴欣一夜暴富了?——他一边冷漠地想着,一边掀开了面前的红色幔帐。

大理石地板,欧式装修风格,古朴的石墙,宽大的房间里还有另外四张垂着幔帐的床,空余的位置则摆了几张软绵绵的扶手椅和复古书桌,桌上甚至还有不知道哪个世纪的古董羽毛笔和形状奇怪的墨水。

叶修恍然了,原来他还在做梦。

于是他立刻躺回床上盖好被子,打算换一种方式起床——

“哦!梅林啊,老叶你居然还在睡!”

刚闭上眼,叶修就听到了方锐那咋咋呼呼地声音,接着,他身上的被子被人一把掀开,“快起来!你忘记今天第一节课是神神叨叨的占卜课了?迟到了扣分倒是小事,站在讲台上被胡说八道的教授乱预言生平才是最难忍受的!哦天哪,我宁愿去上老蝙蝠的魔药课!”

叶修被迫睁开了眼。

他看到了穿着一袭黑袍,黑袍的胸口上甚至还绣了一个兴欣战队队徽标记的方锐。他再低头看看自己,居然也是一身一样的衣服,甚至他还打了一个歪歪扭扭的金红色领带。

叶修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这个猜测让一向擅长把别人噎的说不出话的叶修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他挣扎了老半天才试探着吐出一句话:“羽加迪姆·勒维奥萨(sà)?”

方锐条件反射:“是‘勒维奥萨(sá)’,不是‘勒维奥萨(sà)’。”

叶修被这句话震的晕乎乎的,但他还在挣扎,“阿瓦达索命?”

“哦天哪!”方锐立刻捂住他的嘴,“梅林的袜子啊,你怎么敢说不可饶恕咒?你会被投入阿兹卡班的!”

叶修:“……”

叶修突然淡定了,他用看垃圾的眼神看着方锐,仿佛他只是黄少天随手刷出来的一串文字泡,“方锐大大,你们在搞什么鬼?打算拍一部荣耀联盟之hp????省省吧我是不会上当的,还嫌我们兴欣不够穷吗?”

方锐惊讶地瞪大了眼。

接着,他不知从哪掏出一根魔杖,冲着叶修气势磅礴的喊着:“统统石化!”

“老叶抱歉,但我们真的要迟到了。”

方锐眨着他那真诚的眼睛,非常无辜地对着动弹不得的叶修说道。

 

2.占卜课教授

 

叶修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他被自己的队员,方锐同志,施了一个只存在在幻想中的石化咒,最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咒语居然还成功了。

紧接着,他就被方锐用漂浮咒升了起来,方锐就这样飘浮着他狂奔向了教室。一路上穿过兴欣公共休息室,兴欣塔楼,一直跑到了天文塔上。

其间叶修的头时不时砸到门啊墙啊什么的,剧烈的疼痛告诉他,也许,可能,大概,这或许不止是个梦。

但很遗憾他们还是迟到了。

在烟雾缭绕的房间里,一袭银绿色华贵长袍的教授坐在桌后,他一手支着下巴,神色清冷,在这朦胧的烟雾里,连教授那双看向他们的、不对称的大小眼,看起来都如此神圣。

占卜课教授居然是王杰希。

如果不是还被石化着,叶修相信自己一定会第一时间大笑起来——王杰希这家伙穿绿袍就算了还戴着一顶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原谅帽!

“哦?我看看,”戴着原谅帽的王杰希开口,“嗯,非常遗憾,你们迟到了五分钟,兴欣扣十分,每个人。”接着,他的眉头一皱,“方锐先生关禁闭,也许是鹰头马身有翼兽给你的胆子,让你竟敢对着同学施石化咒?”

方锐低声嘀咕了几句,听起来似乎是一串国骂。

王杰希挥了一下魔杖——银绿色长袍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扬起,他唇角轻抿,漫不经心中又透着几分郑重,简直就是任何人想象中的魔法师,真不愧是联盟第一算命大师,换个身份也还是如鱼得水。

叶修感觉到石化咒的效果渐渐褪去,但由于石化过久,他恢复行动后竟然一不小心没站稳,整个人都向前栽去,载入了等候已久的王杰希怀里。

王杰希顺手勾着叶修的腰,低笑道:“亲爱的,这么热情?”

叶修果断地推开他,一脸冷漠:“你的帽子戳到我了,离我远点谢谢。”

方锐也怒了,“王教授,我想性骚扰学生这个罪名足以让您离开霍格沃茨了!”

“哦?也许是的,”王杰希针锋相对,“那我想给同学施石化咒足够让你关一周禁闭了,或许,一个月?”

方锐:“……”

方锐不敌,含泪败下阵来。

“卑鄙!”在占卜课教授终于大发慈悲放他们二人回座位后,方锐咬牙切齿地骂道。

他们身旁,穿着黑袍带着眼镜,一看就是个学霸的罗辑小声问道:“你不是说让我和小安先走你来叫叶修的吗,你们怎么还是迟到了?”

方锐莫名其妙红了脸,想看老叶刚起床的模样这句话他会说?方锐翻开占卜课本,一副努力学习的样子,“上课上课。”

叶修以一种看傻逼似的眼神打量他们,包括身披原谅色的王杰希。他偷偷掐了一下自己,疼,但还是没醒过来。

这个梦也太逼真了吧?

性骚扰完学生后,王杰希倒是很淡定地继续上课,“今天我们来学如何利用水晶球占卜……”

听着王杰希那极具催眠性的声音,叶修很自然的困了起来。

自从十五岁离家出走后,叶修再也没有进过神圣的课堂,这导致了他一听老师说话就昏昏欲睡,哪怕这是一个非主流的课程也一样。

不知过了多久,叶修突然惊醒。

“从预知的梦里回来了吗,”王杰希不知何时坐在他的身边,甚至还暧昧地对着叶修的耳朵吹了口气。他神叨叨地说道:“亲爱的修,我看你天目隐隐有开的迹象,不愧是霍格沃茨最有天赋的孩子。”

“开了天目难道就像你一样大小眼?”叶修问道。

“哦当然,”王杰希说,“这可是能穿透宿命的眼睛。”

“那还是算了谢谢,”叶修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我不想大小眼,也不想带着原谅帽。”

“原谅帽?”

“女朋友出轨了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之帽,”说着,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很适合你啊,大眼。”

王杰希顿了顿,然后不动声色地摘下帽子,“这是今天魔法镜建议我的搭配,回去我就去把镜子砸了。”

 

3.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麻瓜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等王杰希风一般离开教室后——也许是为了赶回去砸镜子——方锐立刻开始了刻薄的吐槽:“哦天哪,我受够王杰希的占卜课了!我真后悔当时没和小唐一起取消占卜课!”

罗辑和安文逸虽然很努力用学术眼光来看待这门课,但很可惜,一想到神神叨叨毫无营养的占卜课程,和占卜术大成后的结果就是跟王杰希一样变成大小眼的设定,他们整个人都不好了,还学什么学。

这三人正热火朝天的吐槽着,却见叶修停在天文塔最高处没有动,他眺望着远方,满面深沉,一看就是个特别有故事的人。

方锐有些纳闷,“嘿老叶,你在干什么呢?”

叶修用一种“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般生无可恋的表情说:“求求你方锐大大,能不能别再用翻译腔说话了?”

“哦,好的,那么什么是翻译腔?”方锐问道。

叶修:“……”

叶修死心了,他低头看着天文塔下,不愧是霍格沃茨第一高建筑,塔下云雾缭绕,一眼竟看不到底,“废物点心,你说我要是跳下去能从梦里醒过来吗?好气哦,我一点都不想待在霍格沃茨,我只想做个会打游戏的麻瓜,你们巫师的世界我这个普通的麻瓜并不想懂。”

“普通的麻瓜?”方锐的表情看起来比叶修更想从塔上跳下去,“你要是普通的麻瓜我们还要不要活了?一岁的时候打败伏地魔,进入霍格沃茨后又成了全校最有天赋学生,从一年级开始连续六年获得魁地奇冠军,连教授都打不过你,你还想怎样?”

罗辑补充:“去年还打败了皓·伏地魔·刘,拯救了整个魔法界,你是魔法界的救世主!兴欣学院的黄金男孩!”

方、罗、安齐声道:“我们霍格沃茨的全体偶像!”

皓·伏地魔·刘……

叶修默默给刘皓点蜡。

“另外,”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严肃道,“跳下去的话你肯定是不会死的,随便用个漂浮咒啊软垫咒啊都能活命,会不会去医疗翼就不敢保证了,你知道的,医疗翼又改良了魔药口味,听说现在全是呕吐口味的魔药。”

叶修:“……”

叶修默默把已经伸出去的一条腿收了回来。

你们霍格沃茨的人都什么毛病???

能不能让一个普通的麻瓜回普通的战队普通的打游戏???

罗辑有些忧虑,“你是不是太过担心N.E.W.Ts.考试了?没事,很简单的,放轻松就好。”

叶修:“呵呵。”

不管他是不是坚持成为麻瓜,但他一定不会相信学霸所说的考试很简单这句话。毕竟学霸学渣不属于同一物种,对简单与否的定义完全不同,根本不能沟通。

“哦梅林,你们果然在这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下节课可是魔药课,你们是不打算去了吗?”

这是唐柔的声音。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头看,就差点被包子扑倒——

“老大老大!一节课不见我好想你啊!”

叶修满脸黑线,他充满慈爱地拍了拍包子的头:“包子,如果你会阿尼玛格斯的话,我相信你一定是只大型犬。”

“噗嗤。”一边的唐柔和乔一帆忍不住笑了起来——听说这三人是去上了传说中霍格沃茨最没有存在感的麻瓜研究课。

但罗辑没有笑,他浑身一颤,“魔药课!”显然,虽然他是学霸,甚至是个男版的“兴欣学院万事通”,也依然很害怕传说中霍格沃茨最恐怖的魔药学教授。

方锐连忙催促,“大家快点!魔药课迟到的后果你们都清楚的!那个该死的老蝙蝠可针对老叶了,扣分禁闭轮着来,真是过分!”

叶修倒是兴致缺缺,“哦,是不是那个暗恋我妈多年,由于追人水平太烂而输给我老爹,没追到我妈,从此开启了深情男二号模式,在我爸妈不幸去世后毅然决然做起了双面间谍,一面保护我一面因为我是情敌的儿子而讨厌我充满了矛盾和悲情感的那个魔药学教授?”

乔一帆一脸懵逼:“前辈你说的是谁?你在说什么?”

“剧本写得不错,”混血巫师唐柔夸赞道,“很有麻瓜世界的感觉。”

叶修:“……”

卧槽这个梦里还改设定了?

不过想一想,占卜课教授都变性了,魔药课教授改个人设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4.炸坩埚高手和魔药课教授

 

这次的魔药课是和霸图学院一起上的。

几人来的比较晚,教室里已经没什么位子了,唯一空出来的一块就是教室右后方,那里只静静地坐着一个人,看校服上的图案,应该是霸图学院的学生(然而叶修已不想再吐槽这些学院名)。

方锐倒吸一口凉气,“梅林的蕾丝内裤啊,居然只剩下坩埚杀手张佳乐身边还有位置了。我要杀了莫凡,说好给我们占座的呢?”

    “坩埚杀手张佳乐?”叶修处在“麻瓜突然变巫师”的巨大心理落差里懵逼了一上午,此时听到还有比他更倒霉的人设,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也不顾方锐的阻拦直接坐到了张佳乐身边,用一种“原来你比我更惨”的语气幸灾乐祸地打招呼道:“哟,很高兴在异世界见到你,张四亚。”

张佳乐张口就骂:“叶修你给我滚!你丫才是张四亚!”

骂完之后,张佳乐突然懵逼,茫然的问:“……四亚是什么?”

“哦,是我们麻瓜世界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欧气爆棚,无人不跪拜的至尊称号。”叶修严肃道。

“是吗……”张佳乐有些雀跃,还有些害羞,“谢谢你叶修!你真好!”

叶修:“……”

不知为何良心有点不安。

身后的方锐拉了拉叶修,示意他到旁边说话,等二人离张佳乐有些距离后,方锐这才低声道:“老叶,难道你真的要和张佳乐坐在一起上魔药课?哦天哪,你忘了他是著名的坩埚杀手了?他的百花式炸坩埚手法甚至曾经把一个班的人炸上天,上个星期被他爆炸波及到的人还在医疗翼躺着呢!梅林的丝袜,我从没见过比他还能炸坩埚的人!”

百花式炸坩埚?还有这种操作??

叶修差点笑抽过去,甚至笑着笑着还打了一个嗝,全然没发现原本喧闹的教室突然安静了下来。

“感谢叶修先生美妙的笑声,为此兴欣学院扣上二十分,”魔药课教授说道,“现在,请你们坐好,不然我不介意再扣上更多的分数。”

叶修的笑声一下子噎住。

讲台上那个黑衣黑面的黑蝙蝠居然是老韩,魔药课教授居然是那个光靠钱包脸就能震慑整个联盟的霸图韩文清。

韩文清就是那个暗恋他妈多年,由于追人水平太烂而输给他老爹,从此开启了深情男二号模式,在他爸妈不幸去世后毅然决然做起了双面间谍,一面保护他一面因为他是情敌的儿子而讨厌他,充满了矛盾和悲情感的那个魔药学教授。

叶修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5.百花式炸坩埚

 

“今天我们要做活地狱汤剂,”韩文清一挥魔杖,黑板上徐徐出现了几行字,“重点我已经列出来了,我希望没有人的眼睛或脑袋有问题,否则我不介意亲手帮他整理一下他那长满芨芨草的脑子!”

叶修前方三个座位距离的罗辑情不自禁地抖了抖。

深沉的想,老韩版魔药学教授好像没什么不对呢,叶修感慨,在韩文清杀人般的视线下,他只好迫于压力开始翻起书来——幸好书是中文版的,叶修很欣慰。毕竟以他的英文词汇量,最多只能认识hello、morning、byebye。

叶修正心不在焉地研究课本,突然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不是很难闻,反而带着一点点清香,“什么味道?”

张佳乐很严肃:“我好像不小心,把瞌睡豆放多了。”

“那会怎么样?”叶修探头一看,张佳乐的坩埚正在诡异地沸腾着。

“不会怎么样,”张佳乐说,“就是可能会爆炸而已。”

叶修万脸懵逼:“啊?!”

“快跑!”张佳乐大义凛然,做出舍身炸碉堡状,“你快走我掩护你!”

但已经来不及了,那沸腾的暗红色液体似乎已经到了临界值,“轰”一声整个爆炸开来,就好像一朵朵凄美的彼岸花盛开在半空——“怪不得叫百花式炸坩埚。”叶修说道——眼看着那冲击力和恶心的不明液体即将来到自己身边,在这种千钧一发之际,叶修居然神奇般的淡定了。

那一刻他想起了荣耀论坛里,对张佳乐百花式打法的看法:

百花式打法,专打自己人。

论坛诚不欺我。

“哦不!我的老叶!”方锐不假思索地发出了一道魔咒:“盔甲护身!”

“盔甲护身!”

“盔甲护身!”

据事后兴欣学院学子和霸图学院学子不完全统计,坩埚爆炸那一刻,至少有方锐、莫凡、唐柔、乔一帆、包子五人给叶修加上了铁甲咒——罗辑和安文逸似乎也想使用铁甲咒来着,但等他俩反应过来的时候,爆炸已经结束了——这不是重点,最不可思议的是,全霍格沃茨最恐怖的魔药学教授,号称极度厌恶叶修,不扣分不舒服斯基的韩文清,居然在爆炸那一刻,比任何人都快速的给叶修套上了铁甲咒。

“张佳乐!”韩文清黑着脸跑过去,他上下检查着叶修,见他只受了点小伤,并没有什么大碍,这才放下心来,接着他怒吼道:“关禁闭!一个月!我想陈果女士会很开心有人帮她打扫这个城堡!”

身处爆炸中心,没有享受到哪怕一个铁甲咒保护的,灰头土脸浑身长满了疹子的,身负重伤瘫倒在地的张佳乐:“……”

院长你还能更偏心一点吗?

爆炸都无所谓的叶修在听到这句话后受到了巨大的惊吓:“陈果女士……打扫城堡?”

“这种时候还在嘀咕?”韩文清斥责,紧接着,叶修感觉自己突然腾空,被韩文清打横抱了起来——这个抱法有个非常少女心的名字:公主抱。

“去医疗翼。”韩文清说道。

“卧槽老韩你没毛病吧?”叶修指着地上的张佳乐,愤愤不平,“你需要抱着的难道不是张佳乐?需要去医疗翼的难道不是张佳乐?你的脑子里怕是也长满了芨芨草?”

罗辑十分紧张,他生怕魔药课教授一怒之下使出阿瓦达索命。

但不料韩文清听了,居然真的停下了脚步,“你说的对。”

然后,他漂浮起了张佳乐。

唐柔:“……说好的十年宿敌呢?”

乔一帆:“……张佳乐才是霸图的人吧?”

莫凡:“呵。”

方锐冷哼:“莫凡看了都想杀人。”

 

6.医疗翼护士长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叶修已经不知不觉间有些习惯这个世界了。所以当他看到一身白袍,手里拿着各色瓶瓶罐罐的张新杰时,简直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张新杰挥了挥魔杖,让手中的魔药跳着舞回到魔药架上,这才对怀抱一人并漂浮一人,艰难卓绝来到医疗翼的韩文清说:“张佳乐魔药课又炸坩埚了?这次倒霉的是谁?”

韩文清脸色十分难看,他小心翼翼地把叶修放到医疗翼的床上,冷着脸说:“波及到了叶修。”

张新杰顿了顿,眼镜蓦然间反射出一道雪白的光。

叶修:“……就算这是个不科学的魔法世界,但你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样的魔法才能让眼镜反射出这样一道光?”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这可是教授的秘密。”

而韩文清则是挥动魔杖,让苦逼兮兮漂浮一路的张佳乐也享受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权利,“我还要上课,那么新杰,交给你了。”

“交给我吧。”张新杰温柔道,“我会好好照顾叶修的。”

仿佛后妈养的孩子一般的张佳乐:“……张教授,能不能也顺便照顾照顾我?我觉得我比叶修伤的严重多了。”

“当然,”张新杰一本正经,“作为一个合格的医疗翼护士长,我会一视同仁对待每一个病人。我看你面色如土,双眼无神,肋骨骨折,还起了浑身的红疹,一定是将瞌睡豆直接扔进了坩埚而没有挤出汁,大约多扔了三分之二的瞌睡豆,否则不会起这些红疹,还有,你大约是将豪猪刺也扔进去了,否则爆炸的威力不至于让你骨折。张佳乐先生,你真的是毫无魔药天赋,如果魔药课教授是我,我会建议冯校长让你离开魔药课堂,省的害人害己。”

坩埚杀手张佳乐:“……”

“我去给你们俩配药。”张新杰说着一个潇洒的转身,白袍划出一个漂亮的弧度,整个背影看起来气势汹汹虎虎生风,简直就像石不转从荣耀中活过来了一般。

“叶修,”张新杰走后,韩文清突然俯下身,对着叶修来了一个床咚。

叶修呵呵哒:“……说好了要去上课了的呢老韩?”

韩文清置若罔闻,他皱起眉,贴在叶修的耳边轻声警告道:“小心王杰希,当心他对你下迷情剂。”

叶修:“……”

叶修:“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王杰希想要对我下迷情剂的?”

韩文清特别严肃:“上次教师例会王杰希亲口说的。”

叶修也很严肃:“所以为什么王杰希会当着你们的面说?这不符合他心脏的画风。”

“因为他喝了吐真剂,”韩文清面色严峻,他从宽大的黑袍里掏出一瓶透明液体塞进叶修手中,“这是我亲手做的吐真剂,有机会可以给王杰希灌下,问问他到底有什么计划。你小心点,我先走了。”

叶修:“呵呵。”

叶修接过那瓶看起来就跟自来水一样平平无奇的魔药,他盯着韩文清离开的背影,一点也不想知道王杰希为什么会喝下吐真剂。

“反正肯定不是自愿的。”不小心偷听到只言片语的,隔壁床原昏迷的病人忽然说道。

叶修扭头一看,顿时乐了:“嗨老林,原来你也在这里啊。”

包裹的跟个木乃伊一样的林敬言艰难地转过头,“同病相怜啊叶修。”

叶修听完灵光一闪,瞬间发现了华点:“难道你就是上周被张佳乐炸进医疗翼至今没出院的那个?”

林敬言很沧桑:“是的就是我,梅林啊,谁知道坩埚爆炸还认主人呢?他一点事没有,全炸在我身上了。”

叶修扭头看向另一边,感叹道:“作孽啊。”

张佳乐很难过:“是你们不懂,爆炸的烟雾明明是在掩护你们,谁知道你们居然真的被炸伤了。”

接着张佳乐就更难过了,因为张新杰带来了十几瓶魔药。

林敬言连忙装睡,张佳乐和叶修同时倒吸一口凉气,。

叶修可还记得安文逸之前说过,医疗翼里现在全是呕吐口味的魔药,他一点也不想尝试这种只有变态才能想出的魔药口味。

张新杰瞥了叶修一眼,“紧张什么,这个才是你的。”

说着,一瓶褐色的魔药从张新杰手上飞到了叶修床头,“喝光它,两个小时后你就可以离开我的医疗翼了。”

而后,张新杰将剩下的十几瓶魔药全都放在了张佳乐床头:“住院三天,另外喝光这些,马上。”

张佳乐:“……这就是说我住院的每天都要喝?”

“当然,”张新杰说,“我不得不说我十分佩服你的炸坩埚天分张佳乐先生,你总是可以用无害的药物配制出最具有爆炸力的魔药。”

“正常正常,”叶修很欣慰,“他是弹药专家嘛。”

张新杰看向张佳乐,一手推了推眼镜,一手拿魔杖指着他,十分斯文的问:“你是想自己喝,还是我动手?”

张佳乐面对强权,只好眼角含泪,颤抖地拿起魔药往嘴里灌,下一秒,他连白眼都没来得及翻就晕了过去。

叶修:“……”

“你呢,亲爱的叶修先生?”张新杰柔声问,魔杖随即指向叶修,“你知道的,我不介意亲口喂你喝下去。”

“谢谢,”面对来自巫师的魔杖威胁,叶修觉得自己作为一个麻瓜已经十分壮烈,“我还是自己来吧。”

他做好被呕吐味恶心一脸的心理准备后,屏息一口气灌了下去——

“嗯?”魔药入口的时候,叶修就觉得哪里不对,他停了一会儿,又喝了一口,“怎么是巧克力味的?”

“你以为是什么口味的?”张新杰笑了,他坐到叶修床边,双眸透过镜片紧紧盯着他,“呕吐口味的?”

叶修并不想说话。

“如果你再敢受伤,”张新杰一抬手,隔壁张佳乐那瓶让他直接晕过去的魔药就屁颠屁颠地滚了过来,刺鼻的味道呛的叶修也恨不得晕过去,“我保证,这也将会是你的魔药。”

叶修忍不住呵他一脸:“这特么怪我咯?”

 

tbc


叶·哈利·波特·修,方·罗恩·韦斯莱·锐,罗·赫敏·格兰杰·辑,王·特里劳妮·杰希,韩·西弗勒斯·斯内普·文清,张·纳威·隆巴顿·佳乐,张·庞弗雷·新杰,陈·费尔奇·果,皓·伏地魔·刘向大家问好,甚至还对你们么么哒,如果能博妹子们一笑就更好啦,希望大家别因不开心的事郁闷,不如一起来吸吸叶修啊。

【我决定百粉就肝这篇了,玩不来点梗嘤嘤嘤】

评论(54)

热度(9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