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影横斜

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

【all叶】求助,我好像一不小心发现了叶神的身份了

叶神生快❤

不会掐架唯有肝文= ̄ω ̄=

论坛体一发完



【求助】我好像一不小心发现了叶神的身份了……

 

如题,不撕,请大家耐心看完,真心求解求助求填脑洞QAQQQQQ

是这样的,论坛里有没有人看今天傍晚×视那个又红又专的经济节目?就是那个在改革开×中沐浴着××主义光芒,在马×思主义和邓×平理论×个代表思想的引领下蓬勃发展地新中国经济的节目,各种主旋律,各种红各种专,讲道理,如果不是遥控器不在我手上,我绝对在开场就换台。

是的,我爸是这档周播节目的忠实爱好者,就爱看这些大佬们发家致富的心路历程,我没办法,只好坐在旁边一边刷论坛一边等着节目放完抢回遥控器。

但我万万没想到,就在我刷论坛的时候,我居然听到了主持人说:“今天很荣幸,我们请到了叶氏集团的总裁叶秋先生来到了我们节目,叶秋先生也算是家喻户晓了,不过叶先生一向低调,很少接受采访,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您第一次正式露面吧?”

作为一个忠实的荣耀爱好者,作为一个多年的叶神脑残粉,我对“叶秋”这个名字那是相当敏感,顿时抬起头盯着电视。

然后一瞬间我boom炸裂,这在电视上接受采访的,这在又红又专的节目里微笑的,这在×视照妖镜般打光下还让我这么熟悉的……

这这这——这特么不是叶神么??????

有图有真相,绝壁不是湖绿。

叶神[图],叶秋[图],就算在×视照妖镜下也能看出两个人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五_(:з」∠)_

然后我就打开了脑洞,一发不可收拾,你们说,这叶秋总裁,不会是叶神的弟弟吧_(:з」∠)_叶神,不会是富二代吧_(:з」∠)_

我知道叶神穷逼形象深入人心,各荣耀大神还在微博公开表示要包养叶神,但是,我完全克制不住自己的脑洞_(:з」∠)_求个大神给我分析分析这是不是真的。

№0 ☆☆☆崩溃的楼主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呵,日常拿老叶水经验?这两张图不就是打光的老叶和没打光的老叶吗?有本事上节目链接啊。

知道我们荣耀论坛没人看那个红专节目就开始瞎几把湖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 ☆☆☆你根本没有良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情不自禁排1哥。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Д゚ノ)ノ我叶真这么吊就不会付不起违约金被赶出嘉世睡小杂货间了!

叶秋这个名字全中国没有一百万也至少有几十万吧?就这个名字开脑洞不太好吧?这只是老叶随手取的艺名啊_(:з」∠)_

赞成1哥上链接,光看图就像楼主p图来湖绿骗无知luli一样。

№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忘记上链接了!抱歉这是我的错,有兴趣的姑娘请戳致富宝典529期】

№24 ☆☆☆崩溃的楼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

掐了楼主二十几楼,我以为是湖绿……结果还真的有视频?

手动拜拜,我先去看节目了。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去看视频的姑娘我们4g党等你们看完了回来直播!

记得快点回来啊!

№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39 ☆☆☆震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40 ☆☆☆惊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41 ☆☆☆惊悚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喂喂喂!楼上怎么回事?

好不容易等你们看完视频回来,结果你们全在发省略号???

№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情复杂,不知为何有种不翔,啊不,是不详的预感。

№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理解了楼主的崩溃感,从视频上看,叶总裁和叶神相似度确实高达95%……假如在光照一样的环境下,我觉得达到百分百相似也不是不可能_(:з」∠)_

№44 ☆☆☆我吃我叶不吃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单凭长相不能肯定叶神是富二代吧?不是说世界上至少有三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吗?也或许他俩是亲戚不过是远房不联系的那种亲戚呢?

№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太甜了,有视频为证,随手打一段访谈记录给你看看。

主持人:叶先生以前一直是不接受露面采访的,是什么原因让您最终决定接受我们栏目组邀请的呢?

叶秋: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不太想给家人带来困扰。现在无所谓了。

主持人:家人?

叶秋:嗯,我哥。

主持人:叶先生还有个哥哥?

叶秋:嗯,双胞胎哥哥。我哥才是个那个不爱露面的人,之前有拜托过我少接受采访不要给他添麻烦,虽然这个哥哥比较混蛋,但我作为一个体恤哥哥的好弟弟,还是同意了这个无理的要求。答应接受你们采访是因为现在无所谓了,毕竟连我哥自己都已经开始抛头露面了。

主持人:……

№46 ☆☆☆主持人无语凝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信……信息量好大Σ(っ°Д°;)っ

№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爱露面的双胞胎哥哥……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突然秒懂了楼主,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卖安利的方式

№49 ☆☆☆楼主来pk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节目里说的很清楚,叶神富二代没跑了,楼主居然卖萌水经验最后再给链接!我要给你差评!

№49☆☆☆不仅差评还要pk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啊你们!稍后再掐楼主!!请给我们流量党福音啊!!!

好想知道视频里都说了什么呜呜呜

№50 ☆☆☆4G的痛你们不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嘿嘿,本萌妹计划通√

№51 ☆☆☆崩溃的楼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老韩式盯楼上。

好吧一会再掐死楼主。

锻炼手速录入,顺便造福流量党:

主持人:可以听出来你们兄弟感情很好,能跟我们谈谈您的哥哥吗?外界好像没什么关于您哥哥的消息,他也是经商的吗?

叶秋:不是,职业什么的就不说了,在一些人眼里属于不务正业的一种。但其实他很厉害,在他那个领域里他是最棒的。

主持人:叶先生很崇拜哥哥啊。

叶秋:因为他真的很厉害啊,从少年时代到现在,一直初心不改,这是我一直很羡慕他的地方,你要肤浅地理解为崇拜也行。

主持人:……

№52 ☆☆☆联盟第一钱包脸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为什么我会感觉一股痴汉气息扑面而来???

№53 ☆☆☆肤浅的崇拜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职业在一些人眼里属于不务正业,好了我信这是叶神弟弟了

№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教科书式的兄控√

№55 ☆☆☆德国骨科科科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来发一段我觉得很有爆点的对话!【心疼的抱住了在一个又红又专的访谈里找爆点的自己

主持人:聊了这么多,节目也差不多要接近尾声了,叶先生有什么想要对观众朋友说的吗?

叶秋:其实我玩微博。

主持人(一脸懵逼):哈???

叶秋:我关注了我哥。

主持人:………………嗯……

叶秋:有些人总觉得我哥很穷,整天微博上@他送钱求包养,呵,我哥只是低调而已,明明可以用钱砸赢你,却偏偏要用实力赢你,你不觉得这样很酷吗?

主持人(生无可恋.JPG):导播,这段可以掐掉吗?

叶秋:不可以。

主持人(认命尬笑):…………哦,很酷,那你还有什么要对你哥说的吗?

叶秋:我已经和你工作的联盟谈好了,要拍一组宣传片,主角就是你,做好心理准备吧。

主持人:………………哈,哈哈,叶先生兄弟感情真的很好呢。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心疼主持人,虽然叶总裁最后几句话槽点无数又充满了兄控气息,但莫名有霸道总裁的感觉呢O(∩_∩)O~~

№56 ☆☆☆你不觉得这样很萌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联!盟!宣!传!片!!!

老!叶!是!主!角!!!

天哪我还看什么书做什么作业!!!!!人生巅峰已经到来了好么!!!!!

№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几层花痴的姑娘醒醒啊!

确定是老叶弟弟了吗!(好吧这个太明显了说不是我自己都不信)

主要是这说话语气好听点是霸道总裁通俗点说就是欠打吧?叶秋弟弟真有这么牛?真有这么牛我叶为什么还没上天?

我去百度一下。

№67 ☆☆☆何以解忧唯有度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十楼过去了,楼上百度去的妹子还没回来吗?→_→

№77 ☆☆☆崩溃的楼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楼主的表情就知道楼主百度过了,求个科普?

№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回来了……

叶秋弟弟你太牛了,献上我的膝盖_(:з」∠)_

简单的说,弟弟是那种如果你去百度,履历能闪瞎你眼的那种人生赢家,更可怕的是,叶秋弟弟据说还有红色背景_(:з」∠)_

兄弟俩父亲的名字打出来绝壁会被论坛和谐的那种_(:з」∠)_

№79 ☆☆☆何以解忧唯有度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80 ☆☆☆这么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81 ☆☆☆说好的穷逼人设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82 ☆☆☆我再也包养不起叶神了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感觉到了莫名的寒意。

№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瞬间好担心阮成_(:з」∠)_

当初唐妹子身份曝光的时候我就好害怕唐爹会让他天凉王破,现在老叶身份曝光了我想阮成除了细软跑也没别的办法了吧?

哦我真想去掩护阮成逃跑,在即将褪尽的夜色里,在天边熹微的晨光下,他在奔跑,我在掩护,我悄悄地捡起一块板砖,作为护身武器,然后在忽然之间!把一块砖头狠狠地砸在他的脑门上!大骂:“你丫活该!叫你瞎几把黑我大兴欣!!”

№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gj!!!

№8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有人抓到重点吗?

【有些人总觉得我哥很穷,整天微博上@他送钱求包养,呵,我哥只是低调而已,明明可以用钱砸赢你,却偏偏要用实力赢你,你不觉得很酷吗?】

细思恐极好吗!!!!!!

我忍不住去微博翻了黄×天,喻×州,王×希,张×乐,张×杰,韩×清,周×楷,羊×习等大佬微博,情不自禁为他们的人身安全而担忧。

[图] [图]

№86 ☆☆☆你们还好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人能造福爪机党……

№8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蓝雨_黄少天V:听说兴欣又多招了几个工作人员?老叶你还有钱买烟买榨菜吗?来来来我包养你啊!什么都不要做只要每天陪本剑圣pkpk几场就好了,当然啦本剑圣也是允许你跟我组组副本看看风景截截图的,没事的时候再pkpk怎么样?而且你要是让本剑圣让着你也不是不可以哦,并且榨菜管够,什么牌子的烟都满足你,怎么样有没有非常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联系本剑圣吧@兴欣_叶修

 

霸图_张佳乐V: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你个傻×,你特么包养就管烟和榨菜???@兴欣_叶修老叶不如跟我吧,管吃管住还关爱你的身心健康,而且不需要你忍受层出不穷的垃圾话和无限的pkpkpk

蓝雨_黄少天V回复霸图_张佳乐V:你妹!张四亚来pk!!!!!

霸图_张佳乐V回复蓝雨_黄少天V:滚!!!!!!

 

蓝雨_喻文州V:少天你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抱歉前辈,少天太不懂事了,他还是个孩子你千万别理他,不如你考虑考虑我吧,如果你愿意,把手交给我,你的未来我全包(✿◡‿◡)@兴欣_叶修

 

轮回_周泽楷V:安静,不吵,颜正,人好。@兴欣_叶修

 

微草_王杰希V:呵,这些人,一个话唠一个心脏一个幸运E一个无口,能聊天能玩耍能赌运能交流?@兴欣_叶修你看我怎么样,拥有丰富的带孩子经验,而且微草需要一个妈妈❤

 

轮回_孙翔V:姓王的你虽然不是心脏但你最无耻,你只是想找个保姆!!!!@兴欣_叶修我只是跟队形艾特一下,没有别的意思你别乱想!

 

霸图_韩文清V:一年三千万,你觉得怎么样?@兴欣_叶修

 

不忍再翻下去了,配合节目上叶秋弟弟蜜汁微笑说出的那句话,简直让我情不自禁为大佬们流下了1公升的眼泪。

№88 ☆☆☆哈哈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担心他们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吗…………

№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联盟要破产了吗……

№90 ☆☆☆幸好嘉世已倒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他们的人身安全真的能得到保障吗……

№91 ☆☆☆幸好陶轩已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哪大家快看电竞之家头版头条!!!

传送门:【震惊!荣耀大神身世被曝光,竟是京城富二代???】

№100 ☆☆☆崩溃的楼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后记: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联盟众大佬洗漱完毕后一致拿起手机,准备日常发送包养叶修博,但在打开微博的刹那,一条电竞之家头版头条的推送忽然出现在了大佬们的微博消息里。

电竞之家,联盟第一权威媒体。

在这个名号的加持下,众大佬犹如命中注定一般点开了那条新闻。

【震惊!荣耀大神身世被曝光,竟是京城富二代???】

 

大佬们:………………

急!!!求助,在线等!!!删博可以删掉黑历史吗????


评论(7)

热度(11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